•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图)

时间:2021-05-12 09:51 作者: 通讯员 陈丰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丰)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5月11日,大荔县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李蓉作专题讲座。全系统党员干部聆听讲座。

李蓉老师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围绕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为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