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市检察院督导大荔县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1 09:22 作者: 通讯员 李巧丽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0日,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一行3人深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查看会议记录、学习笔记、文件资料、谈话了解、抽查案件、应知应会内容提问等形式,重点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所有印证资料进行了详细对照检查,对现场发现不规范、不到位、不细致等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限期整改到位。督导组对大荔县检察院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院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持续深化推进查纠整改工作,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大荔县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紧紧围绕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部署要求和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结合大荔检察工作实际,在学习教育、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强化监督上持续发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