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百万警进千万家 “枫”景架起连心“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导检查大荔“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时间:2020-01-22 11:35 来源:平安大荔

喜迎新春,天寒情暖。1月21日,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张永平一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下寨派出所对“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督导检查,走访重点单位慰问特困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下寨派出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张永平首先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全所民警表示感谢,祝福他们及家人度过一个美满祥和的春节。他认真查看了下寨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档案资料,活动方案、入户登记、宣传报道各类台帐详实,档案规范。听取了民警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结合“枫桥经验”的好做法和亮点工作。并对下寨派出所入户走访、防范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消防监督检查等工作督导检查。

走进下寨街道中国石油下寨加油站,张永平副支队长对散装汽油登记情况、消防安全设备实地检查,对民警执法监督现场督导。同时,他还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在下寨镇新堡村生活困难的王友亮家,他入户走访为特困户送去生活必需品,把人民警察的热情和温暖送到特困户王友亮的心坎上。在督导检查中,他要求全所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利用新春佳节把“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向纵深推进,有重点、有针对性开展走访慰问。要持之以恒把“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贯穿全年工作,沉下身子真正为群众做实事。同时要求县局治安大队有计划有节点地做好指导工作,将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