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督导组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图)

时间:2021-05-14 09:40 来源:大荔检察

5月12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陈天柱一行3人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就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督察指导,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天柱就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近期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对个人自查、谈心谈话情况、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等6方面内容汇总工作及台账建设工作给出明确建议。陈天柱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就要在思想上再发动,充分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充分利用政策机会,促进问题彻底找准找实,保障查纠整改工作的有序有效。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 陈天柱

大荔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建国表示,会后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严格按照督导要求,对照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和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引,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