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1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1-06 17:45 作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近日,合阳县委考核组考核合阳法院2020年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刘倩)不法分子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其掌握全球定位跟踪技术的虚假信息,受骗人一旦联系,他们就会通过“诈骗话术”诱使其转账,购买定位软件,并陆续以需要保证金、维护费等名义再骗钱财,使受骗人不断付款,深陷其中。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遇到陌生人以各种理由要求转账一定要谨慎,以免财产遭到损失。若遇诈骗,要保存相关证据,及时拨打110报警!

合阳县委考核组考核合阳法院2020年工作 华州检察召开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

【合阳县委考核组考核合阳法院2020年工作】近日,合阳县委考核组莅临合阳法院,对该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履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听证会】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检察机关办案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近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拟不起诉案件召开公开听证会。听证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办案人员代表参加。

【临渭区崇凝司法所安置帮教暖人心 帮扶解困显真情】"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一定会好好工作,重新做人,绝不再走以前的路。近日,刑满释放人员胡某将印着"真诚的帮助、无微的关怀"字样的锦旗送到临渭区崇凝司法所工作人员手中,眼含热泪的表达着对司法所的感激之情。

富平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大荔交警开展交安整治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2020年招录新警培训班开班仪式】近日,潼关县公安局针对2020年招录入警的新学员组织召开了新警培训班开班仪式。

【富平交警筑牢交通安全防线】1月5日,富平公安交警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涉牌涉证、超员、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道路巡逻不放松 护航交通保安全】为巩固常态化道路安全治理成果,1月5日,大荔公安交警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针对违法停车、骑摩托车不戴头盔、货车闯禁行、三轮车违法载人等现象进行严查严整,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合阳公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白水公安救助拾荒老人

【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最大程度排除不安全隐患,杜绝火灾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老人不慎走失 暖心民警及时救助】近日,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及时救助了一名躺在垃圾堆里的男子。该男子年龄偏大,身上裹着废旧棉衣,且患有精神疾病。为了老人的身体健康,民警为其披上毛毯取暖,并找来食物和热水给老人补充能量,随后将其送往救助站,经救助站工作人员查询,及时联系到了老人其家属。

【三九天寒风刺骨 巡逻民警彰显真情】1月5日,白水公安史官派出所民辅警在史家坪巡逻过程中,发现有一名拾荒者在地上躺着,民警下车询问后,其神志不清,民警为其买来饼子,在长达3-4个小时,无法联系到其家人,民警随后联系镇政府、村干部,将其送往白水县救助站,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近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拟不起诉案件召开公开听证会。

近日,临渭区崇凝司法所帮助刑满释放人员落实安置帮教工作各项政策获赠锦旗。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针对2020年招录入警的新学员组织召开了新警培训班开班仪式。

1月5日,富平公安交警严查涉牌涉证、超员、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1月5日,大荔公安交警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1月5日,白水公安史官派出所民辅警将拾荒者送往白水县救助站。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