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时间:2021-01-04 16:35 来源:大荔法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走过了2020年,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广大法院党员干警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投身战疫一线。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手段,做到疫情防控与司法服务两不误。以一往无前的责任担当,诠释着司法为民的法院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法院担当。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是同心筑梦、砥砺奋进的一年,大荔法院党组团结带领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秉承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理念,在忠诚履职依法办案中彰显司法担当,在“严”字当头从细从实中打造过硬队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一年来,大荔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8563件,办结8219件,审判质效位居全市基层法院前列。这一年,大荔法院立足审判主业,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庭审处理了2起重大涉黑涉恶案件,进一步筑牢社会安全屏障。服务县域发展大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聚力打造新的审判法庭大楼,工程主体已于9月封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扎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倾力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推进司法公开,全力化解“执行难”。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圆满完成内设机构改革,推行案件繁简分流机制,特别是在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多次受到省市领导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与好评,全院5个集体和16名个人先后获得省、市、县表彰奖励,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审慎落下的法槌、埋首卷宗的办公桌、执行会战的攻坚现场、服务群众的诉讼中心,每一个场景都浸润着大荔法院全体干警的心血和付出。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星光不负赶路人。这些骄人成绩,是大荔法院干警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大家挥洒的汗水,正在汇聚成为推动大荔法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磅礴力量,正在转化为大荔法院走在前列的美丽画卷!我们为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感到由衷的欣慰,也为大荔法院的每一位干警及家属点赞,为每一位新时代的追梦人喝彩!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志士惜日短,奋斗路更长。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信念坚定、激情满怀。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毅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审判绩效持续保持在全市基层法院前列,力争出经验创品牌当标杆,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不负这美好时代,不负这伟大梦想!

【回首2020】大荔法院这样走过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大荔法院全体干警祝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生活美满,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