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时间:2021-01-21 10:30 作者: 通讯员 仝蕾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仝蕾)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法律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大荔县司法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的通知》(荔司发〔2021〕1号),于1月19日组织开展了全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按照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要求,制定了《大荔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标准》,采取各单位自查和抽取行政执法案卷的评查方式。评查范围是全县行政执法单位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办结的行政执法案卷。各相关单位按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要求,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自查工作并推选5份行政执法案卷报送司法局,由司法局组织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局、文旅局、城管局等部门行政执法骨干组成评查小组,进行交叉评查打分,并邀请部分市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参与此次案卷评查工作。经评查,分别评选出优秀、良好、合格等次案卷30份。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是一次交流互鉴、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机会。对于本次评查中发现的问题,今后要加强专业学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推动大荔县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