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政法 >正文

大荔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图)

时间:2019-11-06 09:09 作者: 通讯员 马建军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大荔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建军)11月5日,大荔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刘莉主持并讲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翟玉宝、杜鑫,委员刘亨、许喜林、谢文秀、张登平、梁中喜、崔宏武、吴新利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县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大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大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大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成员名单》《中共大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大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中共大荔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刘莉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依法治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树立抓法治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抓法治也就是抓稳定的理念、抓法治也就是抓民生的理念。二是要凝心聚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形成一个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已经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各自职能分工,抓好具体落实;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全面依法治县推向深入。全面依法治县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要高标准、高定位,开好局、起好步,为大荔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大荔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