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2020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1.5亿元

时间:2020-09-02 09:33 作者: 田建荣 来源:大荔县大数据中心  

近日,大荔县2020年第三次项目集中开工暨省级重点大荔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71.5亿元。县上领导刘莉、马荣界、杜鑫、段洪涛、刘亨、张红林、刘丁、赵磊、王晓鹏、顾东东、杨景梅等参加开工活动。

开工活动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主持。亚琦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张智鹏介绍了大荔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情况,县城市建设发展中心、西城街道办、县城投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大荔亚琦国际物流商贸城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总占地916亩,主要建设智能化物流仓储、物流总部基地、物流交易所、物流交易平台、商贸交易市场、总部经济、电商孵化及相关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创新园区。

据了解,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和“项目建设提升年”“晒比拼超”活动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行动。此次共集中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71.5亿元,还包括冬枣物流产业园项目、小龙虾产业融合示范项目、扶贫产业园及配套建设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洛南片区农村饮水改造工程、金水河及盐池洼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和G108蒲大路至冯村镇(白虎村)公路工程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大荔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和崭新的活力。

开工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项目展板,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集团发展、项目规划等情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