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电影《家在黄河边》在大荔县开机拍摄

时间:2020-08-31 10:09 作者: 记者 单江鹏 来源:渭南日报

8月26日,由大荔县委、县政府,西安视变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家在黄河边》,在大荔县两宜镇开机拍摄。

电影《家在黄河边》讲述的就是生活在黄河岸边的父子两代人,为了乡村振兴,通过种植冬枣最终获得巨大成功的故事。影片制作完成后,将通过国际在线与渭南市合作共建的“世界你好,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语种传播平台播出,让国内外观众通过电影看到精彩的新时代大荔故事。

据悉,作为黄河流域重要节点城市,大荔县拥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近年来,大荔县坚持“1+”发展思路,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智能绿色产业产线为契机,强化全域统筹,融合创新,正在形成黄河文化与智慧农业双向互进发展新格局。众多黄河因素,为大荔讲好黄河故事提供了天然的素材。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