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2020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0.76亿元

时间:2020-03-04 09:26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3月3日,我县2020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年产2000吨食品添加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开工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5个,总投资30.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亿元。市上领导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副秘书长王永鹏,县上领导刘莉、翟玉宝、马荣界、张锋等参加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开工活动由县长翟玉宝主持。陕西英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大荔年产2000吨食品添加剂生产线建设项目情况和项目服务保障情况。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宣布开工令。

随后,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年产2000吨食品添加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奠基培土。

大荔县年产2000吨食品添加剂生产线项目由陕西英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亿元,主要研发、生产并销售10余种食用香料产品。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70亩,新建厂房2栋,办公楼1栋,预计年内建成投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可解决当地务工人员100人左右。

据了解,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县项目开复工攻坚月和集中审批周活动取得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有力举措,对于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兼顾、两战皆赢具有重要意义。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总投资30.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亿元,包括新型机械与智能电力节能产品研发及生产等工业类项目2个、县乡公路建设等基础类项目9个、民安家园保障性住房等民生类项目3个,以及乡村振兴项目1个。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提振大荔发展信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和崭新活力。

段洪涛、卢高昌、杨小强、刘丁、赵磊、顾东东等县上领导,县公安局、经开区管委会、县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官池镇、经开区管委会的干部职工参加开工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