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多举措促进旅游市场回暖

时间:2020-09-08 09:26 作者: 记者 王晓宁 通讯员 李世居 来源:渭南日报

 8月31日,大荔县举办“风华同州又见美好”主题宣传营销活动,掀起全县旅游市场回暖的热潮。

据悉,大荔县“旅游回暖”活动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精品旅游线路。如丰图义仓景区实行扶贫产品兑换景区门票优惠政策、15人以上团游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八鱼石墓博物馆门票全免;所有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门票全免。对来大荔的团游,并在指定宾馆留宿的游客,一律享受住房时价30%左右的优惠。在指定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购买土特产等旅游商品的,享受10%的价格优惠等10多种优惠政策。

据悉,大荔县还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向区域群体推送大荔旅游信息,在西安、运城等地适时举办高规格旅游专题推介活动,聘请百万级粉丝网红为大荔旅游网上发声;在同州湖等相关景区陆续举办“百车千人游大荔”自驾游、“大荔露营基地”入营仪式以及红色研学游、“百名亲子游”采摘体验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互动,营造舆论氛围,促进“旅游旺、百业兴”,倾力打造秦晋豫区域性旅游目的地。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