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09-15 09:25 作者: 通讯员 马小莉 来源:渭南日报

9月4日,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播放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牵头部门分别就各自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应急管理局就做好市安委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检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工作中抓好细节上的落实,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开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努力提升全县本质安全水平。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压实到最末端环节,确保整治行动走深走实。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监管执法,彻底破除新时代安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查处、联合惩戒,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