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贯彻学习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暨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8-17 16:05 作者: 杨浡幸 来源:大荔检察

8月17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暨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全会精神,并结合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决胜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暨县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科室为单位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讨论,达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上来。要知重负重,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大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