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大荔公安领导干部带头厉行制止餐饮浪费(图)

时间:2020-08-19 10:32 作者: 通讯员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8月17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主持并做重要讲话,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政委强调,要深刻认识餐饮浪费行为的巨大危害,把“反浪费”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既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跟着一级干,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餐饮浪费。 通过在公安机关办公场所、机关食堂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短片以及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转发等多种方式,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努力形成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氛围。

【同州警讯】大荔公安领导干部带头厉行制止餐饮浪费

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