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项调研(组图)

时间:2020-08-13 16:29 来源:大荔检察

8月13日,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张杰、公共卫生科副科长王峥一行来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项调研,大荔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斌,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利侠,大荔县卫健局副局长蒙晓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文体活动室、院史荣誉室、职工书屋等场所,了解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充分利用软硬件做好检察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单位干警心理及身体健康,积极发挥党总支和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院干警忠诚履职,不断推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从优待检,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给予了积极评价。

多年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始终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先后举办了各种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丰富干警业余生活的活动,让检察干警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找到压力释放的窗口,起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使干警们在轻松愉快的精神状态中,更加全力以赴投入检察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