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警苑心语】感恩你的工作

时间:2020-08-14 08:59 作者: 王凡一 来源:平安大荔

【警苑心语】感恩你的工作——大荔县公安局   王凡一

图片来自网络

学会感恩,它是一种礼仪,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是一种做人的境界,也是一种社会进步、现代文明的体现。作为年轻人应该常怀感恩之心,用感恩的心去工作。

工作对每个人来说,是安身立命之本,是实现人生的价值平台。尤其是年轻人,更是一种生存的需要。人生匆匆几十年,而工作将占据我们人生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如何将我们的人生打造圆满,工作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我们在抱怨工作,抱怨上司,抱怨同事,抱怨自己怀才不遇时,也应该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珍惜工作了吗?在工作上自己尽了多少本分?你潜心工作,它将带给你物质保障,带给你家人安全感,带给你人生荣誉感,让你幸福满满。抱怨、抵触都不能解决问题,只会让你深陷泥潭。工作的质量决定着我们人生的质量,只有珍惜工作那我们人生的光彩才永不逊色。

而作为年轻人的我们,要心怀感恩,感恩当下工作。保持乐观态度,时刻思考如何在工作中创造价值,怎样才能成为不可替代的人才。热爱你的工作,把它当成一个杯子,用你的能力注满它。

要感谢工作给的压力,它会促使你持续变强。要相信生活会更好。俗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经历的每一种磨难,都是生活对你的一种历练。那么以后的人生才会有不一样的色彩。

感恩你的工作,感恩当下的一切。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