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配合市中院圆满完成刑事开庭保障任务

时间:2020-08-14 09:01 来源:大荔法院

近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在大荔县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被告人崔某某等8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一案,大荔法院法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配合市中院法警支队圆满完成本次刑事开庭警务保障任务。

我院法警大队在接到市中院调警令后,高度重视本次庭审保障任务,主动与中院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掌握被告人基本情况并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专项研究部署,明确个人分工,落实责任,在确保我院日常用警的前提下,全力做好人员保障。庭前,负责安检的法警对参加庭审活动的旁听人员严格的进行了安检,确保安全零事故。在庭审期间,我院法警与市中院法警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严格执法,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高度的责任心出色完成了提押、看管、值庭、还押等每一个环节。

在长达9小时的庭审活动中,法警大队全体人员认真履职、警容严整,充分展现了大荔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了法警大队保障各类重大刑事案件庭审的能力。近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在大荔县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被告人崔某某等8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一案,大荔法院法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配合市中院法警支队圆满完成本次刑事开庭警务保障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