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西城街道迎接“七五”普法 督查考核工作

时间:2020-07-09 15:12 作者: 黄蕾 李亚莉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图片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黄蕾 李亚莉)7月7日,大荔县“七五”普法终期第四督查考核组由县司法局局长赵永胜带队,县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杨传海、司法局党组成员张敬忠等一行六人到西城街道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首先,西城街道办党工委李丙军做了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西城街道在“七五”普法的整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分管领导人大工委主任曹立新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普法工作中要常抓不懈,共同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通过加强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培训,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引导,加强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法治观念等,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督查,考核组对西城街道的普法工作给予了肯定,也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七五”普法工作是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不断加强法治政府的管理水平和提升行政能力的必经路,西城街道将会不断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高干部和村民的法治意识,为创建“平安西城,法治西城”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