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崔宏武检察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图)

时间:2020-07-09 09:19 来源:大荔检察

7月8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与办公室主任李建平等一行来到许庄镇刘官营村,看望慰问该院驻村工作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同时表达院党组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担任扶贫重任工作队同志们的深切关怀。

崔宏武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亲切交谈,听取了目前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崔宏武对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在炎炎夏日能爱惜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检察院作为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会对每一名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给予支持和保障,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帮扶走访工作纪律,按照工作部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