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 人民的满意是最高的嘉奖

时间:2020-07-07 16:09 作者: 马康、徐维泽 来源:大荔检察

近日,中共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政府对2019年度全县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作出表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荣获“2019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巧丽、综合业务部干警雷红英被授予 “2019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称号。

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人民的满意是最高的嘉奖。近年来,第四检察部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依法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保护了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

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以来,第四检察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牢牢把握“公益”核心要义,不断完善公益诉讼配套机制,加大办案力度,逐步提升办案水平,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李巧丽参加工作10年来,从开始的反贪业务到政治部工作,她一直秉承维护公平与正义的初心,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公正执法,廉洁从检,以理性、平和、宽容、严谨的工作态度,较好完成了院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

雷红英主要负责全院统计报表工作,依托案管中心“管理、监督、参谋、服务”的职能定位,在院党组及市院案管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很好的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领导决策和检察执法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服务。她严谨认真,连续6年数据准确、真实,没有任何差错,使大荔县检察院的统计工作连年受到渭南市检察院的表扬。

领导寄语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希望受表彰的干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全体干警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苦干实干,为大荔县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为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