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冬枣卫士”昼夜巡逻为大荔农业品牌服务(组图)

时间:2020-07-09 10:43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70908032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6月下旬以来,大荔县公安局安仁派出所突出发挥服务职能作用,组织民警昼夜巡逻,为辖区冬枣产业发展和冬枣市场繁荣保驾护航。

冬枣被誉为“天下神果”,是陕西大荔农村商品经济中闻名全国的著名品牌。安仁镇号称“冬枣之乡”,每逢收获季节这里车水马龙,客商云集,冬枣市场十分繁荣。为了保稳定,保平安,维护冬枣市场治安,为“大荔冬枣”这一农村产业经济著名品牌保驾护航。安仁派出所从6月份开始就针对冬枣销售旺季治安特点,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以“严防控、早预防、降发案、护民生”为重点的治安管控措施。根据不同类型案件和矛盾纠纷发生的时间、地点和作案手段等特点,采取相应对策,组织民警点、线、面结合巡逻。一方面加大白天市场、街道和夜间机动巡逻,两辆警车来回穿插,做到不留空隙早发现。另一方面由民警带队发动治保人员在冬枣园区和生产路巡逻,做到徒步与机动巡防相结合。最大限度将警力放在街面上,放在重点部位,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从而有效地维护了辖区治安,为冬枣交易创造了优越安全的治安环境,受到外地客商和枣农的一致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709080313

微信图片_20200709080316

微信图片_20200709080308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