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平安渭南】张润民深入大荔战地送奖

时间:2020-02-12 08:52 来源:渭南渭南

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润民一行3人深入大荔县公安局开展战地送奖。

【平安渭南】张润民深入大荔战地送奖

【平安渭南】张润民深入大荔战地送奖

在大荔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张润民向在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荣记个人三等功的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袁烨同志现场授奖,宣读奖励命令,佩戴奖章,颁发证书。在沿黄公路大荔与合阳交界处疫情防控点,张润民为荣获个人嘉奖的范家派出所民警李卫东战地授奖,宣读奖励命令,颁发证书。他鼓励获得奖励的民警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再接再厉,再做贡献。他希望全体参战民警要以袁烨、李卫东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甘于奉献,以敢打必胜的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安渭南】张润民深入大荔战地送奖

【平安渭南】张润民深入大荔战地送奖

张润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纪检部门要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督促党员民警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各项纪律。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要严守战时纪律,严整警容风纪,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构筑坚固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