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大荔公安开展抗“疫”战地送奖活动(组图)

时间:2020-02-11 21:22 作者: 通讯员 李晓艳 来源:大荔公安

火线表彰鼓舞士气   战地送奖催人奋进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大荔公安开展抗“疫”战地送奖活动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晓艳)警徽荣耀热血抗“疫”,一线送奖激发斗志。2月1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润民一行3人代表市局党委,深入大荔县公安局开展战地表彰,送奖到岗,极大的鼓舞了基层参战民警的士气

2月11日13时许,张润民组长来到大荔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突出贡献、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治安管理大队长袁烨同志进行授奖,宣读表彰决定,佩戴奖章,颁发证书。授奖中,他代表市局党委向所有战斗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大荔县局全体民警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担当,上下齐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涌现出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袁烨同志就是大荔县局先进典型的代表。他鼓励袁烨同志继续发扬精神,再接再厉。他希望其他参战民警要以袁烨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敢于奉献,扎实工作,以坚决必胜的信念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奋斗。

14时30分许,张润民组长一行赶至沿黄公路大荔县与合阳交界处范家治安检查点,对获得市局嘉奖的范家派出所民警李卫东进行战地表彰,宣读表彰决定,佩戴奖章,颁发证书。他讲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由外地输入型发病到本地聚散发病的转折期,形势严峻,压力巨大,尤其是一线的公安民警,担负着人员排查、数据核查、车辆检查、涉疫案件查处等繁重的工作。他勉励,全体民警参战民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以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大荔县75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构筑坚固的防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渭南市公安局战地送奖到一线催人奋进,极大地激发了大荔县公安局参战民警的斗志。全体民警决心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大荔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政委陈永锋、政工监督室主任郝伟参加慰问活动。

2

3

4

5

6






编辑:许艾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