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县委书记刘莉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时间:2019-11-26 15:36 来源:大荔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深入冯村镇、东城街道等地调研产业扶贫工作时强调,要统筹规范使用好扶贫资金,建设好扶贫产业园,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引导群众通过辛勤劳动增收致富。

当天,刘莉一行先后来到冯村镇杨家庄村、冯村镇设施果菜扶贫产业园、东城街道邓庄村扶贫产业园等地,实地走访调研我县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刘莉都与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冬枣保鲜贮藏技术研发进展、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经营、扶贫帮扶带动、资金使用及群众受益等情况。

调研中,了解到杨家庄村探索引进的冬枣贮藏保鲜技术取得了一定成效后,刘莉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对冬枣保鲜的方法、影响因素等方面的深入研究,攻坚克难把事业一步步做强做大。

在看到冯村镇、东城街道等地的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时,刘莉强调,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脱贫的核心和根本,一定要把产业扶贫放在首位,立足长远、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创新,全力做好产业扶贫文章。要立足当地实际,统筹规范使用好扶贫资金,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建设好扶贫产业园,要培育和引进一批辐射面广、带动力强的扶贫产业项目,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引导大家通过辛勤劳动增收致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