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图)

时间:2019-09-28 10:46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法院

IMG_736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至9月27日,大荔法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大荔法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基层支部、执行支部等先后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通过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中的相关篇章。会上,院主题领导小组全体在家成员还观看了爱国影片《建国大业》。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大荔法院党组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当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来抓。建立组织、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广泛动员、精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紧扣主题、创新形式,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于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

参会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明方向,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IMG_7396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