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图)

时间:2019-09-25 11:41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大荔县人民法院

IMG_7205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华栋)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9月23日上午,大荔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刘谦宣读了《大荔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各支部组织好本支部党员,对照本院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警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展开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院党组书记、院长梁中喜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一文,通过集中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主题教育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切实强化学习效果。

最后,梁中喜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院党员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二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效果体现在司法为民的具体实践当中,以审判执行工作的新成效和司法服务保障的新举措,落实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要求;三要引导党员干警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统一部署和院党组的工作安排上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将学习的内容入脑入心,推动全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