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图)

时间:2019-09-27 11:47 作者: 通讯员 宋晓燕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晓燕)9月25日,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县城同州广场举行“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宣传服务活动。

大荔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68

本次活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法律援助惠民生的主题。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的公众知晓率,扩大社会影响,大荔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精心组织,由大荔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军平带领援助中心同志和6名律师及法律工作者共同参与,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手提袋、法律援助围裙等,向群众面对面的宣传法律援助服务。宣传氛围浓厚,共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手提袋、围裙18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需求35人。

大荔县法律援助中心将以这次“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的宣传活动为契机,延伸至农村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的贫困户家庭,推动贫困村、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持续开展。

大荔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在行动27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