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新闻 >正文

美丽大荔5·19诗和远方伴你行 大荔县举办旅游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0 10:14 作者: 通讯员王媛记者王晓宁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7日,由大荔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旅局承办的“美丽大荔5·19诗和远方伴你行”主题活动在该县举行。

今年5·19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活动期间,大荔县文旅局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推出了诸多旅游线路和乡村游景点,让游客和广大市民深入体验全域旅游,增进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在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众多的旅游宣传资料,更是让过往行人驻足欣赏;还有大荔旅游的精品线路宣传推介和“美丽大荔周末之家”主题活动摄影展,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向游客和市民提供大荔旅游资讯,展示旅游行业风采。当天,旅游协会和各旅行社,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者宣传活动。

据了解,大荔县紧紧围绕“旅游旺县”发展战略,打响“美丽大荔、周末之家、休闲之都”旅游品牌,着力打造“北国江南”“关中沙海”“醉美黄河”“天下粮仓”四张名片,加速了县域内的绿色出行、低碳旅游,“坐着高铁游乡村”立足西渭黄,力推晋陕豫,开拓大关中,面向全中国,依托大荔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优势,全域视角谋划大荔旅游发展,真正让大荔旅游兴旺发达,成为新的经济支柱。

大荔县文旅局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旅游旺县总要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倾力打造品质旅游,为大荔旅游事业作出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