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大荔县检察院工会荣获市总工会“基层示范点”称号

时间:2019-03-07 16:28 来源:大荔县检察院

 2月28日,渭南市总工会召开了第二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工会荣获市工会“基层示范点”称号。同时,被县工会评为“工作先进单位”。

  大荔县检察院党组一直高度重视群团工作,把工会工作放到全院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院工会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工会工作,以工会小组为载体,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全院干警职工忠诚履职,积极推进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一是建设“民主之家”。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引导干警端正执法思想,统一执法认识,确实解决“为谁掌权,为谁执法,为谁服务”的问题,鼓励干警为全院工作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二是建设“温暖之家”。认真做好“五必访”工作,及时发现干警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协助解决。当干警及其家属生病住院时,及时带上物品组织看望慰问;当干警家属子女出现就业困难和入学入托难题时,想方设法疏通协调关系,争取有关部门的理解支持,尽力帮助干警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想干警之所想,急干警之所急,解干警之所忧,激发干警全身心投入工作。

  三是建设“教育之家”。组织全院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参加大荔县国际马拉松比赛。利用节假日时间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了梁家河红色教育、渭华起义纪念馆红色文化教育。

  2019年,大荔县检察院工会将继续在院党组的支持下,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全院职工积极向上,发挥正能量,增强业务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检察事业更好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