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获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19-02-26 15:03 作者: 记者 高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大荔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2018年度工作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彰,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再次荣获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8年,在大荔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出发,确立了抓班子、带队伍、保大局、强职能的总体工作思路,该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围绕大荔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履行批捕、起诉职能,深化严打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推动了“平安大荔”建设。

2019年,该院将继续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以全面从严治检、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大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再作积极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