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公安“三大战役”向犯罪分子亮剑

时间:2017-11-07 17:0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海滨 李晓艳大荔县公安局精心组织打响“打击盗窃”、“侦破现发案件”和“追逃”专项行动“三大战役”,克难攻坚向犯罪分子亮剑,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破案118起,其中盗窃案件83起,追捕逃犯8名。

冬季是盗窃案件高发季节,为了遏制发案,推进“平安大荔”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大荔县公安局坚持早部署、早动手,10月中旬开始在全县组织展开“打击盗窃” 、“侦破现发案件”和“追逃”三个专项行动。以现发案为突破口,组成六个专案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刑侦大队长分头挂牌负责,多警种联手协作,采取多种侦查手段集中攻坚。同时组织民警深入案发地调查摸排,发动群众举报,广辟线索来源,加大对案件侦破和对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10月25日,东关派出所“打击盗窃”专项行动首战告捷,成功打掉一个专门盗窃机动车辆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5名,破案60余起,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和农用“地溜子”42辆。10月28日晚,西关派出所从一名女子报警“苹果6”手机被抢入手,快速出击快查快破,当晚就将抢夺作案分子张某抓获,通过审查破案11起。11月1日,安仁派出所传来捷报:一名流窜作案分子趁群众下地干活之机入室盗窃被现场抓获,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10起。官池派出所打掉一个跨省盗窃团伙,赵某、赵某某和翟某等三名河南人驾驶汽车流窜大荔官池盗窃电缆和输电设施被当场抓获。刑侦大队通过摸排获取线索,打掉一个利用微信网络联络进行毒品交易的涉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12名。另外追逃专项行动也取得显著战果,行动开展以来共抓获各类逃犯8名,其中东关派出所一天之内就抓获盗窃和寻衅滋事逃犯3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