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大荔县政法委书记惠中正现场办公加快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工程建设(图)

时间:2016-12-03 14:4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兆林 李晓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兆林 李晓艳)12月2日,大荔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主任惠中正,带领公安局长吴新利、副局长党健和禁毒大队长赵海来到大荔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现场办公,重点解决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基建难题,加快工程进度。

正在建设中的大荔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位于许庄镇原光华纺织厂院内,独立场所办公,占地约4000平方米,由辽宁投资商基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主要解决特殊吸贩毒人员存在收押难、投监难的问题。目前,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和相关部门的积极协助下,大荔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历时四个月基建,主体建设已完成,办公楼12间,普通病房25间,传染病房9间,活动场所、食堂和洗浴间硬件设施已完成。可容纳百余张病床,院内地面硬化已完成。

走进大荔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惠中正书记详细了解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设工作,看到办公场所、普通病区、传染病区、活动场所、食堂和洗浴间配套硬件设施已完成,室内装粉饰装饰正在开展。他指出一定要按照公安部相关规定高标准、高品质的设计理念精细装饰。同时要求公安局关于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设进展形成报告,上报县政府和市政法委,争取资金补助,加快工程进度。局长吴新利根据工程进度,当场协调及时解决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设道路照明路灯问题。结合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设标准,立即安排专职民警积极配合、指导投资商开展强制隔离治疗中心防护工程建设工作。辽宁投资商李总感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承诺,一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荔县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建设,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投入使用。

大荔公安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的建设,为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性保障,有效遏制病残违法犯罪人员肆意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有效保证司法机关正常诉讼活动,为大荔县社会治安进一步好转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