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送“典”进集市 助燃学法热情(图)

时间:2023-06-09 08:38 来源:​法治大荔

为进一步弘扬《民法典》精神,维护《民法典》权威,扩大《民法典》宣传的覆盖面和知晓率,6月8日,大荔县司法局段家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走进段家镇花城集市,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为使宣传工作范围更加广泛,工作人员在集市设置固定“摊位”,方便群众咨询,同时深入集市中,主动向过往群众送上《民法典》宣传资料和普法手提袋,并围绕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法律问题,通过以案释法、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使群众更加深刻体会到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普法手提袋1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7人次。送“典”进集市活动的开展,将《民法典》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素养和法律意识,为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