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大荔县司法局开展“百名律师进百企 助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图)

时间:2023-06-09 08:34 来源:法治大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6月7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联合县工商联、经开区管委会开展了“百名律师进百企 助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3名优秀律师深入县工业园区,为50余家企业进行了《劳动合同法》专题宣讲。活动中,陕西高得律师事务所付春玲律师围绕劳动合同法的简介、用人单位的订立合同风险防范、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的技巧和风险防、工会的权利和义务为与会人员进行讲解。陕西铭罡律所主任李文升、陕西沐和律师事务所张新锋律师现场为提问人员做了详细的解答咨询。最后,为与会人员留下3名律师的联系方式,方便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法律咨询。

下一步,大荔县司法局将进一步深化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为全县8家律师事务所服务民营企业搭建平台,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