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检察 >正文

大荔检察:登门走访代表委员 共谋检察事业发展

时间:2023-04-21 17:15 来源:大荔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系,主动接受人民监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近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走访代表委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116

全国人大代表马红丽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120

市人大代表张红林

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向代表委员们送上了《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2023年第一季度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知识产权法》以及知识产权宣传手册等材料。介绍了第一季度检察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举措,听取了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124

省人大代表赵英山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128

市政协委员宫敏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132

市人大代表陈宏魁

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大荔检察院主动走访、上门纳谏的做法,并对该院积极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采取的创新举措点赞,对继续加大纠纷实质性化解力度、提升普法宣传效果、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136

市政协委员郭文侠

微信图片_20230421171139

市人大代表卜玲芳

今后,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理念,继续依法忠诚履职,公正履行监督职能,优化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坚持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代表委员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总结梳理并及时反馈,切实将联络工作落到实处,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奋力创造大荔检察工作新业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