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公安 >正文

15岁男孩骑电动车带6岁弟弟买文具走失 民警倾力寻回 其父接受批评教育

时间:2023-04-18 10:30 来源:平安大荔

1

“警察同志,我家两孩子都不见了,快帮我找找吧!”4月15日中午14时许,大荔县公安局两宜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马某报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到赶至现场,见到了心急如焚的家长。

“两个孩子多大了?长什么样子,有没有照片?走丢有多长时间了……”民警一边安抚家长情绪,一边询问孩子的外貌特征,了解孩子走失的经过。经了解,当日早上10点,马某15岁的大儿子带着6岁的小儿子骑电动自行车去买文具,4个小时过去了,孩子还没有回家,家人四处寻找未果。

儿童走失,刻不容缓!两宜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查找监控寻找新线索,另一组根据孩子出门路线沿路寻找,因情况紧急,民警与家长商量后决定进一步扩大寻找范围,将儿童走失信息通过微信散播出去,发动社会力量一起帮忙寻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最终在马路边将两个孩子找到。

民警将孩子送回家,马某见到孩子安然无恙,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民警对马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告知其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能骑电动车上路,家长一定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避免该类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