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喜报!大荔法院调研工作荣获省高院荣誉表彰

时间:2023-02-01 09:06 来源:大荔法院

喜报来袭!近日,大荔法院获评“全省法院2022年度调研工作先进集体”,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我院干警武吉星撰写的论文《网络直播中利用违法所得打赏的追缴问题研究》获评“全省法院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

近年来,大荔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学术调研及案例挖掘工作,立足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大保障投入,调研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形成了领导带头、审管办统筹、全员参与的调研工作格局,鼓励干警在提升办案质效的基础上加强学术调研能力,把学术调研作为探索司法规律的重要抓手,锻造了一支充满生气的稳定调研队伍。

下一步,大荔法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筑牢审判和调研并重理念,加强组织力度,充分调动干警深耕调研工作积极性,着力打造更多精品调研成果,努力开创司法调研工作新局面,为基层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提供重要智力支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