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春训正当时】不负好春光,春训正当时——大荔法院召开春训动员会

时间:2023-01-29 17:54 来源:大荔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广大干警业务能力,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29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训动员会,安排部署春训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参加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巧丽领学了《大荔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2023年春训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本次春训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及具体要求。

邓维强就如何开展好春训活动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提升春训活动实效;三要强化措施,严肃纪律,确保完成春训任务。

最后,邓维强强调,收假即是收心,开局即是决战,全体干警要以本次春训为契机,结合县委推进高质量发展“七个年”活动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做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以司法现代化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为谱写大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法院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