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段家“法治讲堂”,开讲了!

时间:2023-01-31 18:12 来源:法治大荔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法律、运用法律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法治意识,1月31日,段家司法所组织开展了“法治讲堂”进机关活动,借春训东风再次掀起学法新高潮。

活动邀请段家镇党委书记在机关春训活动中,结合乡镇工作实践,以具体案例为载体,针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合同、家庭婚姻、继承、侵权责任、物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带头学法,激发镇村干部的学法用法热情。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的依法行政能力,增强他们的法治意识,提高他们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为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力引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