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送法进乡村 释法零距离

时间:2022-12-28 08:37 来源:法治大荔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用法治力量助力乡村振兴,12月27日,大荔县司法局埝桥司法所邀请冯村法律服务所主任樊花针对近期频发的交通事故等热点问题开展“以案释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中,樊花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群众系统的讲解了遇到交通事故后如何高效处理,同时从损害赔偿、依法维权等方面,结合相关法律条文进行“以案释法”。活动之后,樊花对群众的法律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接待法律咨询十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治素养,实现了法律服务与辖区群众零距离接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