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人民法院与大荔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15 09:06 来源:大荔法院

图片

12月14日,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优化大荔县知识产权法治环境,大荔县人民法院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和店铺经营者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普及商标法、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通过以案释法,讲解经典案例等方式,提高经营者对假冒伪劣的识别能力以及在进货时如何正确留存进货凭证。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向辖区群众普及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引导群众和经营者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产权的观念。

图片

下一步,大荔县人民法院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审判激励和保护创新、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职能作用,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能力和水平,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