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线上普法不停歇

时间:2022-12-07 15:47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全面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大荔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主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网络宣传齐开展。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宪法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在公共区域LED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大力营造宪法宣传氛围,同时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宪法学习宣传,通过网络平台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宪法知识的推送和转发,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

主题活动齐发力。在“荔小司”微信视频号发起#全民讲宪法#、#你会用大荔话讲宪法吗#等话题活动,鼓励全民参与到宪法宣讲活动中去,全县17个司法所视频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了学习宣传宪法整体联动效应。

线上答题齐参与。利用“法治大荔”微信公众号,面向全县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为主要内容的法律知识竞答活动,截止目前参与答题人数达57000余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法律知识的热情,掀起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新高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