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22-11-29 09:07 作者: 通讯员 李华栋 来源:渭南日报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决定》,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该院党组高度注重检察宣传工作,建立了以宣传专干为主,各部室青年干警为辅的检察宣传队伍,充实人员力量。将检察宣传工作列入绩效考核任务,将全年任务按月划分至各内设机构,大大提高了全院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同时,紧扣检察工作主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任务,进一步把握好舆论引导“时、度、效”,坚持提前分析,提前策划,不断提升检察宣传工作能力、舆论引导能力、服务大局能力,持续讲好检察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检察正能量。截至目前,该院共在各类新媒体平台发表原创宣传稿件284篇,新媒体账号多次荣登“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排行榜,拍摄的微电影《探索》荣获第六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二等奖。

过往皆序章,未来犹可期。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继续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创新宣传思路,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更生动鲜活的形式,讲述检察好故事、传递检察好声音、树立检察好形象,为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