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深入包联村镇走访慰问(图)

时间:2022-12-08 09:24 作者: 通讯员 雷鸣远 来源:大荔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鸣远)为更好的开展乡村帮扶工作、了解基层情况、压实防控责任,12月6日,大荔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前往范家镇及西岐村走访慰问。

范家镇政府林建陕书记对张成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与张成副院长进行深刻交谈。交谈中林建陕对帮扶工作队的开展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在疫情防控、贫困帮扶等重要工作中均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张成表示大荔法院将继续发挥好行业部门职能优势,以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持续推动驻村帮扶取得实效。

张成随后前往西岐村慰问驻村工作队成员与村干部,并送去相关防疫物资。在疫情防控工作点现场查看检查点设施情况和台账登记情况,详细了解村内监测点人员调配及村内管控情况,与村内负责人就下一步安排部署进行沟通,他强调,一是疫情工作仍旧不可松懈,常抓不放是对村内生活人员的安全保障,把好第一道关是疫情排查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帮扶工作有序开展,切不可因为防疫打乱对贫困人员的帮扶工作,做好两手抓的准备;三是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