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司法 >正文

大荔县司法局:社火闹元宵 普法伴左右

时间:2023-02-06 15:16 作者: 通讯员 姜盼盼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姜盼盼)震天的锣鼓敲起来,古老的社火耍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癸卯兔年正月十五元宵节,大荔县冯村镇船舍村、官池镇苏胡村等镇村社火活动现场人流如织,大荔县司法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组织司法所深入社火表演现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精彩绝伦的表演十分吸引群众目光,各种各样的表演队伍也让人应接不暇,但是依旧影响不了广大群众了解法律、学习法律的热情。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观看社火表演的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社区矫正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积极宣传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要树立法律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与社火表演有效结合,让普法宣传成果更加显著。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手提袋、围裙等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尽管节日的表演已然落幕,但法治宣传永远陪伴左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