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1-12 16:31 来源:大荔法院

1月12日,农历春节将近,大荔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成与西歧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李军峰、西歧村两委干部对村内贫困户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司法温暖”。

张成代表大荔县人民法院向贫困家庭赠送挂历、慰问金,并认真询问家庭情况、生产状况以及生活生产中还存在的积难问题,同时讲解最新的惠农方案以及组织政策,鼓励贫困家庭积极生产、脱离贫困。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让贫困家庭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增强生活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帮扶工作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挥“四支队伍”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