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大荔法院:春节慰问老干部,浓浓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3-01-12 16:29 来源:大荔法院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慰问工作要求,让退休干部、遗属、困难老党员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1月12日,大荔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分赴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和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大荔法院2022年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于大荔法院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各位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每到一户,领导们都悉心询问退休干部的家庭情况和生活起居,详细了解老干部、遗属、困难老党员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护和健康监测,表示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桑榆非晚,为霞满天。多年来,大荔法院始终关心关爱干警,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秉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目标,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退休老干部、遗属、困难老党员排忧解难,努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详快乐的晚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