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大荔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督导调研大荔法院工作(图)

时间:2022-12-04 09:20 来源:大荔法院

12月1日上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审管办主任王米米,执二庭庭长刘丰,赔偿办主任郭丽一行赴大荔县人民法院督导调研审判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大荔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维强,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成,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建忠及执行局、审管办、综合审判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邓维强围绕“双进”工作,审判执行15项指标完成情况,人民法庭“两化”建设,长期未结案件办理,“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及机关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等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

李会民对照全市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大荔法院整体质效指标情况和落后指标形成原因,从各项指标制定的目标意义角度及关联指标的相互影响制约上,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其他成员就审判管理、执行、司法救助等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堵点、卡点、疑点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着重就15项核心指标、长期未结案办理、发改案件审理、司法救助款发放等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意见。对调研中提出的司法公开不足,长期未结案办理,首次执行案件执行完毕率低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会民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法院审判执行绩效指标,克服疫情防控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推动大荔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在实践中的创新和总结能力,针对问题不足和工作短板,着力破除瓶颈、克服难题,短板持续加力,优势持续优化,高质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结合自身优势,再鼓干劲,提振士气,加班加点、灵活性开展工作,优化司法作风,挖掘干警的主观能动性,强化集体荣誉感,锻造法院铁军。

邓维强表示,李会民副院长和督导组提出的工作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帮助大荔法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改进举措。大荔法院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抬高工作标杆,补齐短板不足,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大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