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中秋促团圆 大荔公安民警帮助走失男孩找到家人

时间:2022-09-13 10:03 来源:平安大荔

“警察同志,这个娃一直在那边哭,旁边也没有大人,我要回家了,交给你们我就放心了。”9月9日晚8时,大荔县公安局韦林派出所民警巡逻时碰到了一名热心群众,只见她牵着一个小男孩,脸上挂着泪水,嘴里不停地哭喊着“我要妈妈……”

在民警的不断安抚下,孩子的情绪逐渐稳定,奈何因孩子年龄尚小,说话口齿不清,也无法在其身上找寻到其父母的相关信息。民警迅速联系周边各村干部发布辨认信息,并发动所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幼童走失信息。三十分钟后,只见一位中年妇女急匆匆赶来,不停的向民警表示感谢。

经了解,胡女士带孩子去朋友家聊天,俩人聊到兴起时,忽略了在一旁玩耍的孩子,待发觉时孩子已不知去向,直到发现微信群里孩子的照片,才急匆匆的赶来。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后,放心的将孩子交给了胡女士。

临别前,民警再次叮嘱家长,不要让小孩随意离开大人视线,加强对自己小孩的看管,可以在孩子身上配上家庭信息卡或者佩戴手机电话,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